陕西省气象局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交流座谈深化双方合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25 11:15:48

7d3067696b41a7b8dcb29a27336b7ad0.jpg

11月24日,陕西省气象局副局长罗慧一行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进行座谈交流,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骞军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从1992年至今,省气象局就与相关频率频道和部门展开了紧密合作,提供气象信息服务,发布紧急预警信息,开设气象资讯栏目。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提供了有力的气象服务支撑。

在座谈中,双方围绕提升气象服务水平,精准开展涉农气象服务,为共同打造“一带一路和上合组织天气预报栏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骞军在座谈中表示:下一步双方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丰富气象信息发布的内容和形式,加强在新媒体端突发信息和自制视频的推送发布。加大气象知识普及和气象工作宣传报道。统筹整合集团内部需求和资源,精心策划一带一路和上合组织气象节目。持续推进双方的深入合作交流。


来源: 台总编室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