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亮相广州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26 09:05:11

11月24至26日,中央网信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委网信委主办的“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广州举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应邀参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受邀出席论坛。

2cdd94f8fe8ee2ef479de235db3ad660.png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论坛以“发展与秩序、让大流量澎湃正能量”为主题,围绕“网络媒体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集中展示。

a8d1183aa2bc942b2f7e42e18a7942ad.png

集团通过视频、图文、互动演示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县级融媒体“陕西模式”,融媒体客户端等重点、亮点项目和融媒体产品。

7581273a056ff8333fa84dbeb8102559.png

中省领导及参展单位在集团展位观摩指导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向各位嘉宾推介了集团转型融合发展成果及“三端四体四化”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陕西文化大数据和陕西政务大数据的应用实践,就技术赋能,内容供给侧改革,流量数据变现等话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交流探讨,受到各界参观人士的好评。

471c209b478a0064bb0f679826312781.png

出席本次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庄荣文,新华社总编辑傅华,广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马兴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中央新闻单位、地方新闻单位、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43家单位参加展示会。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