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大数据局到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1 15:47:17

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带队莅临陕西丝路云启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局总工程师傅强、数据资源处处长张荣海、数据标准与应用处副处长胡昱龙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丝路云启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梁忠,副总经理程末向大数据局领导一行介绍了公司智慧展厅。

88fd8e950daa818c4d8bca0a59c020f9.png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程末、金融科技事业部首席顾问陈勇详细汇报了公司金融监管科技实验室成立背景及业务范围、产品服务,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公司经营业态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金融监管、数据采集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

f734f19570270a8c672b8a18d104128e.png

西安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军对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随后指出,丝路云启要把壮大企业自身实力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企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要在提高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聚焦主业、练好内功,进一步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当好金融监管行业的“领头羊”,切实助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要在挖掘客户需求上下功夫,加强与西安各政府部门的沟通对接,提供更安全可靠、更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

来源: 丝路云启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