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媒体担当 讲好陕西故事 广信公司上线生活科普专题《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4 11:34:29

近日,由陕西广信新媒体公司与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专题,在圆点TV本地版块正式上线,这是广信公司与兄弟单位合作开展的加强IPTV内容本地化、服务化、生活化、原创化的一次探索。

《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是一档由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制作的生活科普类原创品牌节目,每集约12分钟,内容包含“一次性创业证怎么办理”、“五味十字的由来”、“慢性病如何报销”等极具本地化特色的生活服务内容。经过沟通,广信公司对其内容进行了精选,策划推出了《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专题,并于11中旬上线,现已上线8集。后期,将按照每周一集的进度保持更新。

《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专题的上线,是广信公司按照集团“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的融合发展思路,汇集集团全媒体传播体系中自有的优势资源、原创资源,加强构建本地化、服务化、原创化内容的一次运营探索,也是广信公司与兄弟单位协同发展、资源共享、宣推双赢的一次合作。后续,广信公司将持续挖掘具有本地、原创特色的优秀内容,提升内容聚合能力,彰显媒体使命担当,为讲好陕西故事、构筑圆点TV“创新高地”持续努力。

0c98485caa007a11eed0a96615600f3e.jpg

△圆点TV上线《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专题

 

 

 


来源: 广信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