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锐玩公司承办的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7 15:08:37

12月5日,由陕西省体育局、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指导,腾讯互娱英雄联盟与陕西旅游集团联合主办,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在西安落下帷幕。来自不同赛区的八支队伍齐聚西安,经过三天的鏖战,最终江西HMG、湖北HMS、贵州卡曼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1c065028db14968b3142ad7c8d94595d.png

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比赛现场

城市英雄争霸赛是由腾讯主办的英雄联盟年度大众赛事,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为广大召唤师们打造了一个广阔的电竞舞台,并向高水平玩家提供了实现职业电竞梦想的机会。今年,城市英雄争霸赛覆盖了全国300余座城市,吸引了超过10万用户参与,宣发辐射近两亿人次,是代表最高水平的全民电竞赛事品牌,总决赛更是落地在了千年古都西安。比赛现场陕广锐玩拍摄制作的结合了华清宫、白鹿原影视城、四海唐人街等陕西著名景点的选手宣传片以及充满地方特色的表演也都为观众打造一场极具陕西特色的电竞赛事。

b664a9bfad351d6f763e6f3136bc18dd.png

比赛现场战鼓表演

 

0c47d07ed1697ca5c28fe5ab37b6a163.png

江西HMG战队夺冠捧杯

决赛日当天,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副总经理金哲楠,品牌与企业管理部部长马婷,陕西骏途网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楠,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电竞中心负责人甘霖,腾讯互动娱乐品牌与数字生态营销部华东、华西大区负责人张杨等领导代表莅临现场。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金哲楠、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电竞中心负责人甘霖上台致辞。

陕旅集团副总经理金哲楠表示,电竞与文旅跨界融合,是时代趋势,陕旅集团将继续坚持开放合作、数字赋能,打造高频化、年轻化、可复制的文旅新场景,为古城西安积蓄新的动能,注入新的活力。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电竞中心负责人甘霖在致辞中说到希望经由此次“电竞+文旅”的有机结合,能为未来本地文旅发展的创新思考与传播提供更多可能。在营造良好文化旅游氛围的同时,实现电竞爱好者的线下聚合,充分展现电竞赋能地方文旅的切实意义。

1ec1b5862645ba20c9ecfe713990ee06.png

腾讯互动娱乐英雄联盟电竞中心负责人甘霖现场致辞

随后,陕旅集团与腾讯互娱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英雄联盟-陕旅画卷正式对外亮相。此外腾讯互娱联合陕西文旅四海唐人街打造了双城之战长线主题街区,让西安的民众和游客们能够感受到英雄联盟和城市文化的融合。

753d13cc43b89bc5b8801329367e99a2.png

总决赛现场腾讯互娱与陕旅集团签约仪式

2021陕旅集团电竞嘉年华暨第十六届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使电竞与文旅完成跨界融合,强强联合形成的矩阵也实现了电竞爱好者的线上观赛+线下聚合。陕广锐玩也将持续探索城市电竞的新机遇,为陕西的电竞文旅蓄力。

来源: 广电锐玩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