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永恒旋律 一堂超燃的音乐党史课来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8 11:06:11

从《国际歌》的火种承继,到《保卫黄河》的满腔义愤,从《我的祖国》的情深意切,到《春天的故事》的继往开来,从《奋进新时代》的恢弘壮阔,到《星辰大海》的热血澎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永恒的旋律》大型音乐党史课将带领观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光辉历程。在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中,我们回望百年路,追忆峥嵘岁月,赓续百年辉煌;致敬新时代,凝聚奋进力量,唱响时代华章,翻开一页页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篇章。

e55574aba285b5e3d7e31e7c3caf432b.png

12月9日至11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主办的《永恒的旋律》大型音乐党史课将在陕西广电大剧院连续演出三场,整场专题文艺汇演采用情景剧、朗诵、合唱、歌伴舞等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展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

625301747799cbe8c171c8e9e59c5dd1.png

《永恒的旋律》大型音乐党史课以百年党史为脉络,分为八大篇章:《觉醒号角》、《苦难辉煌》、《中流砥柱》、《屹立东方》、《实干兴国》、《关键一招》、《三秦蝶变》、《筑梦强国》。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坐标,让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跨越山海,穿越百年,沿着党的光辉足迹,读懂中国共产党人“超燃”的精神谱系。

30de83f7c19853354fd3a387131c3fdb.png

以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刻初心。12月9日我们“以歌串史、以史鉴歌”,为您呈现一场精神饕餮与听觉盛宴。我们满怀期待,以信仰之名邀您共赴穿越百年的红色经典音乐之旅,重温峥嵘岁月的激荡,回眸改革春风的吹彻,体验时代新潮的澎湃,致敬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