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云启公司与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西安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09 08:58:42

2021年12月7日下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西安旅游协会就促进西安文化旅游发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dd9cf1cb777622e861328fe2f512aa73.png

西安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主任王青峰,西安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晓阳,丝路云启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梁忠分别代表三方签约。本次签约秉承资源共享、宣传互动,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发展模式,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期稳定合作平台,旨在合作共赢,促进西安文化旅游大发展。

d6d0356faea26818c7c08fd3e079d92b.png

未来三方将建立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建立并发展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以各自资源优势,引领文旅企业(酒店、民宿、景区等)参与全媒体营销体系合作,在策划、宣传、引流、销售、推广等方面建立互动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惠民精品项目,为西安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提供助推力。

来源: 丝路云启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