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与安康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10 09:56:18

6c96f7d3abd39bf9e883d841866390d3.jpg

12月9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与安康市人民政府在西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新模式,共同推动与安康优质文旅项目深入合作。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出席签约仪式。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出席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主持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安康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周耀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集团总编辑助理、新闻中心主任邱陆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ad78a80b1c514ac06cfdc3bc9fe79f7d.jpg

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武文罡首先全面介绍安康市的整体情况及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表示,近年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围绕安康经济转型、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新闻报道,极大增强了安康的影响力、吸引力。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创造最佳合作条件,把成效体现到优质IP打造、文旅项目建设等各个方面,积极推进合作事项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10e73052a660db1859b414f1514f27da.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在致辞中表示,安康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富集,是秦岭生态文化旅游廊道的核心板块。双方将携手努力探索并打造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全媒全息服务合作模式,利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融媒矩阵新势力,全方位立体化做好安康高质量发展的宣传,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为安康发展提供新动能。

签约仪式结束后,武文罡市长带领安康各区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观调研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陕西融媒体中心。

d5a63b3b45fa44148a084b28a5c0855b.jpeg

来源: 都市广播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