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喜获国内外营销案例和公益广告多项大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16 11:28:29

创意营销实力领跑。近日,经营中心参加的国内外多项营销案例和公益广告评选捷报频传。

12月11日,在被誉为“中国广告界奥斯卡”的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联合荣耀笔记本记录秦俑守护者对兵马俑的色彩保护和修复《文化共创IP短片:守住历史的本色 再现千年的神韵——“送你一个长安”2021中秋之夜》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2021年度创新营销金案。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携手陕西交通广播及陕西聚众文化传媒打造的《2021年<长安处处有故事西安地名>新书发布会》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2021年度IP营销金案。

88400459f72d1c3ea5a1b065fbe98977.png

b9f19b9ff4e282a33afb0b1de1a43eb9.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文化共创IP短片:守住历史的本色 再现千年的神韵——
“送你一个长安”2021中秋之夜》

cc91fbbdbf22ab59b32f98105a25b10c.png


《送你一个长安·2021中秋之夜》将长安为代表的中国文化、活力民风、发展成就、追赶超越的新气象、新作为,向世界发声,为建党百年献礼,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加油。
恰逢中国考古学诞生100周年之际,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携手荣耀笔记本品牌科技赋能文物修复与保护,共创文化IP,聚焦全域观众眼球,科技焕“新”文物!让中国荣耀与世界荣耀首次同台,多纬度宣传文物保护建设,同时亦成就更好的新荣耀!

70bfa16e1cbf5b1f418a3d34a1cf2873.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交通广播、陕西聚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长安处处有故事西安地名>新书发布会》

8da77f751c145d3b4aef440e1055ceba.png

在国家“讲好中国故事”“提升文化自信”的战略背景下,项目以西安十三朝古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为内容抓手,在《长安处处有故事》广播节目本身精致化制作基础上,节目稿件再次加工编辑,与出版社合作,打造精品图书;并举办上规格的新书发布会,现场采购及商业合作。项目发布8个月,图书销售2.5万册。

8d01e0f2de4ed8a2a0e1b81f4987c30d.png


除了营销传播案例的亮眼表现,经营中心凭借出色的创意能力和专业水平,在各类公益广告大赛中收获颇丰:2021第四届中国西安国际文创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妈妈的电话》获得文化公益赛道广播类三等奖,电视类《德润三秦-家风系列》以及广播类《旅游宣传-红色地理篇》《抗击疫情-平凡力量》为文化公益赛道优秀奖。

平面类作品《谁偷走了我的皮肤》,音频类作品《乱扔垃圾-河神篇》,视频类作品《德润三秦》在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尼日利亚、马来西亚、塞浦路斯、智利、阿塞拜疆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516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第三届北京国际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

《我是父母的家长》获得2021年全国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扶持广播类优秀作品。

来源: 集团经营中心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