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施工建设的保障陕西广电置业公司狠抓安全管理实现安全目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19 11:11:54

01e98bdc886fbb44afbbad1e2fa5086f.png

进入冬期施工以来,陕西广电置业公司在陕西广播电视发展基地(二期)建设过程中,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规范安全生产标准化,使项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安全平稳的运行。

ea90b5261a8220bc02d6a523a7988f1c.png

狠抓安全培训。项目按照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对新进场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使一线工人熟知了解岗位操作技能、岗位安全生产知识和紧急情况下急救措施。定期组织项目综合大检查。近期项目部对现场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尤其是办公生活区的消防设施。

e036e51fffcd907e28c41c0e1ed0ee2f.png

056bf2d59934040dc2306b349001eeb9.png

加强防疫管理工作。当前阶段防疫工作重于一切,项目每日定时对办公生活区进行消杀工作,出入管理严格实行扫码测温,严防出现疫情。

消防安全培训。进入冬季火灾事故频发时期,项目部组织现场作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着重对用电防火安全进行宣传,培训一线人员用火、防火、灭火安全知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安全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广电置业要求项目部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分解任务落实到人,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保障项目安全持续落地。

来源: 陕西广电置业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