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营中心荣获第十六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最佳新人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26 11:33:31

12月23日,第十六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颁奖仪式在深圳举行,并在线上举行同步颁奖直播,本届公益广告大赛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指导,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等多部门共同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报送的广播类公益广告《交通文明系列》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六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最佳新人奖。

《交通文明系列》包括《安全座椅》《系好安全带》《欲速则不达》三件音频作品。《安全座椅》和《系好安全带》篇通过家庭视角,用有趣生动的对话方式诠释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及安全座椅对孩子的重要保障;《欲速则不达》篇把超速行驶及怒路症行车等不文明的行车习惯通过比赛解说的形式生动展现,用感同身受的方式提醒大家,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三件获奖作品创意新颖,用公益广告聚焦文明出行,彰显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征集到来自世界各国家及地区平面作品9288件/套,影视、广播、新媒体作品2453件。大赛评委团队,由著名主持人、业界专家、高校学者和资深设计师等组成,评审委员会主席由央视总台评论员、主持人白岩松担任,充分突显了大赛的丰富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历经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共评出63件获奖作品。

来源: 经营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