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中心原创公益宣传片《伙计 有我呢》发布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26 11:43:50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都市生活中心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抽调文字功底强、视频制作优秀人才,组建精品视频专班,并于12月23日,推出原创公益宣传片《伙计 有我呢》。

该片将视角对准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广大群众,开篇一句“伙计,你在哪儿”发起问候,用“伙计,你在忙什么”勾勒出疫情之下的共同努力与守护,用“伙计,你有我呢”,发出“心在一起,力就在一起、把寒星淬炼成万家灯火”的信心、爱心和决心,号召大家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起迎接春暖花开。精良的制作让人耳目一新,不到24小时内,都市快报融媒矩阵阅读量突破5万。

接下来,都市生活中心精品视频工作组将按照计划,陆续推出一系列抗疫短视频,依照不同角度不同主题,在特殊时期给人们以鼓舞和力量。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