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置业公司多名员工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控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0 14:47:55

12月29日,当第一时间接到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窗口期急需抽调人员支持防控工作的通知时。陕西广电置业公司多名员工积极报名、主动请愿下沉社区,参与一线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值寒冬、防控工作条件艰苦,但去一线工作的员工仍然全身心的投入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位员工按社区防疫工作的要求,穿上了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服,他们真正做到了“下”得去、“沉”得住。在疫情防控前线的“战场”,全力以赴投入工作、真正的把社区当做自己守护的家园。不惧严寒、不惧疫情、敢于斗争、任劳任怨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广电人”的责任与担当!

c25161004040c64d0b4cfebe66282e46.png

5feb756a915848e0116790b65106c230.pn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陕西广电置业公司所有人为你们每一名下沉员工的付出感到自豪、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你们就是最美丽的“逆行者”。有你们、有我们,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来源: 广电置业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