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 下沉基层一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0 16:38:58

当下,正值寒冬季节,西安疫情防控也处于关键时期,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短缺、条件艰苦,任务量大,工作人员超负荷工作。为缓解人员短缺问题,陕西省委组织部号召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45岁以下优秀年轻干部就近下沉社区一线紧急支援西安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8日晚6时许,集团接省委组织部紧急通知要求抽调相关人员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经请示集团领导后,除承担一线广播电视宣传报道任务的干部职工外,在居家办公的集团员工中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愿报名。在半个多小时内,就有6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响应。经审核,确定60名身体条件好、未被封控的同志作为志愿者上报省委组织部。

截止29日下午3时,我集团选派的60名同志都已与当地街道、社区取得了联系,大部分同志已经就近下沉社区开展执勤值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其余人员正在等待所在社区统一安排调配。

另外,集团下属的广电网络(股份)公司249人也通过了审核,相关信息也上报了省委组织部,等待安排召唤、下沉社区,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