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即来 战必胜 ——陕西广电网络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1 09:26:52

12月28日,接上级单位通知,为支持西安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从各单位紧急抽调人员,在全市统一安排下,作为志愿者下沉所在社区,参与社区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扶老助弱等工作。

这一号召在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西安分公司、华通公司及各下属子公司引发了热烈反响。

防控志愿者召集令发出后,短短半天时间内,报名人数近300人。他们当中,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领导干部,也有青年职工,甚至还有身在陕北的广电职工。他们纷纷向组织请战,表达了愿以大爱护小家、奋勇向前战疫情、共同构筑抗疫防线的责任担当。

陕西广电网络职工苑喆等数十名同志已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行列,大家纷纷为身他们点赞,表示“正是一个有温度的企业,才带领出这样一群有温度的职工!”

目前,陕西广电网络249名职工通过审核,上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等待召唤,下沉社区,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