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合力 逆风而行 ——陕西广电网络全网动员抗击疫情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1 09:38:20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陕西广电网络全网各级分支机构干部员工主动请缨、逆向而行,积极参与到了一线防控工作中,处处展现出广电网络人的责任与担当。

939f24d26461f9a4f99724b28816824e.jpeg

西安、咸阳分公司,长安直属公司以及吴堡、安塞等多个支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按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下沉社区一线,驻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工作。

其中,府谷支公司组织人员连续奋战两个昼夜,为府谷县新建的疫情防控隔离点完成了宽带接入任务。彬州支公司党员志愿者们在防控点上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让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延伸到每一个社区居民身上,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4efee0b478ecee14201e30113a280da9.jpeg

广电网络人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在寒冷的冬日中筑牢一道道抗疫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广电力量!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