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坚守一线 体育休闲频道转播团队广东完成“排超联赛” 循环赛阶段信号制作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2-31 20:34:11

2021年11月底,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承接了2021-2022年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赛会制,下称:“排超联赛”)公用信号制作业务,制作地为广东省江门市。制作团队18人于12月9日抵达比赛地并开始制作工作。

1f06ee60e3d89416eaa37232d67e04b7.jpeg

本次制作工作是体育休闲频道公用信号制作团队第一次参与疫情下的赛会制体育联赛,比赛全程采用集中封闭管理的赛会制,赛事独播版权方为咪咕视频,平均每天制作赛事信号约6小时,工作强度大,版权方制作要求高。团队离开西安后,西安开始爆发大规模疫情,并开始封控管理,对团队成员的家庭及生活造成了不同程度影响,因此也影响到了团队成员的心理状态。但重任在肩,团队成员“舍小家,顾大家”积极与家庭联系安排生活所需、安抚家庭成员情绪,克服不利心理并调整状态继续投入制作工作。

截至目前,体育休闲频道制作团队已经完成包括全明星赛在内的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循环赛55场的信号制作工作,信号质量受到甲方及版权方咪咕视频的好评。接下来,在2022年元旦过后频道制作团队还将完成本年度“排超联赛”决赛阶段的10余场比赛,预计于1月7日结束制作工作返回西安。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