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温暖人心 彰显艺术力量——“陕西文艺”在行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2 14:07:07

面对疫情,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早铺排、提前着手,用多种手段和宣传方式为抗击疫情呐喊、助力。

广泛联系我省数十位知名艺术家,录制温暖人心、鼓舞斗志的短视频,利用“陕西文艺”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融媒平台进行全网宣发,既体现出了艺术家植根人民、情为民系的情怀以及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也为提前策划的跨年夜当晚推出的“文暖人心·艺起抗疫——陕西文艺戏曲云春晚”进行了宣传预热。

b172e65a2ac4765dfbd40fd8e837efe4.jpg

这台不同凡响的跨年夜“戏曲云春晚”汇聚了李梅、侯红琴、李小锋、赵扬武、齐爱云、张涛、李君梅、张蓓等全省九位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及众多表演艺术家,用《江姐》、《智取威虎山》、《红色娘子军》、《杨门女将》等十余个充满爱国主义、极具家国情怀的戏曲艺术作品来鼓舞民心、激发信心,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彰显艺术的力量,展现优秀文化的时代价值和意义。

b3070c877ae6b2ddc634ab483d679cd9.jpg

ff9aad01a59823e48625d179b943f74a.jpg

ce0b8de4804c7ba1c507072653684204.jpg

这台晚会利用多个网络视频平台进行同步播出,直播当晚综合观看量突破10万,在广大戏迷观众当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公共频道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