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志愿服务勇当先 广信党员在“战疫”一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6 14:52:03

在西安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升级的关键时期,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党员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携手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线,展现了广信党员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

社区日常健康监测,有我!

2022年1月1日晚,接到紧急通知,西安市雁塔区所有小区立即开展新一轮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需要增补大量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核酸检测安全、快速、有序完成。公司融媒业务室卢渊同志了解情况后,积极报名参加所在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1月2日凌晨6时许,经社区专人培训,身着全套防护设备,配合专业医护人员及辖区民警同志,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在社区一线从事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多项志愿服务。

e68df06d3ef67d2b25479fdadefa9da7.png

党员卢渊同志报名参加社区防疫志愿者

党员志愿服务点值守,有我!

250a513ad02975c021597ab78c3eda16.png

党员郄锐同志到临时党支部报到并宣誓

2021年12月29日,公司创新业务部郄锐同志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与公司党总支的倡议与号召,报名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并于1月2日正式在社区报到,被分配到所居住小区参与防疫工作。在得知所在小区已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后,主动到临时党支部报到,承担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分配的工作任务,包括负责协助小区开展核酸检测、物品分发、出入管控等工作。

cecd4608bc08755cf5688faf9fbdc60a.png

公司退休职工、共产党员孙亚平同志在抗疫一线

早在2021年12月23日,公司退休职工、共产党员孙亚平同志就报名参加了小区自发组织的志愿者团队,成为所在广电小区的防疫志愿者,诠释了退休不褪色的初心使命。他不畏严寒、坚守一线,主动帮助隔离住户采买日常生活物资,清理生活垃圾,小区内时常可见他忙碌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离岗不离党的忠诚担当。

 保安播 守好舆论主阵地  有我!

bf003b5af4d650b6e5033f3c8f47abd5.png

屈晓东同志疫情期间一线坚守岗位

特殊时期,尤显担当。按照公司业务保障的统一部署,内容审核部屈晓东同志主动请缨,在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冲的上去,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前往电视塔临时办公点与其他15名同志坚守岗位,全力做好IPTV内容审核工作,努力为IPTV业务正常运转、内容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广信的党员同志们,第一时间冲在防疫最前线,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携手筑牢“安全防疫墙”用平凡的坚守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 广信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