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抓培训 促发展 广信公司启动系列线上培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08 15:00:13

在全员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之际,为使全体干部员工坚定抗疫信心、加强沟通联系、疏导思想情绪,学习专业知识,确保干部员工不落伍、不掉队,疫情结束后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尽快复工复产。根据公司抗疫指挥领导小组工作例会部署,启动了“春雨计划”系列线上培训,持续落实人力资源能力提升工程和“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目标。

0111d1a461d4bef0d95f5f02b1590657.png

公司全员在线培训

经过周密安排,自1月5日起每天下午,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线上会议系统,认真学习公司专门定制的各项课程,内容涵盖经营管理分析、新技术应用、市场及行业分析、党史等多个方面,理论、实操兼有,旨在鼓舞团队士气、坚定发展信心、提升职业素养。

通过系列主题培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懈怠的同时,让员工利用居家时间进行充电,增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提升团队凝聚力,为广信公司2022年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 广信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