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冬奥运动项目 陕西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带你一起看冬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15 10:57:20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这是我国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迎来的又一届奥运盛会,北京也成为世界上首个“双奥之城”。体育休闲频道已经做好准备,为盛会的举办做出积极贡献。面对疫情的袭扰,频道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即将开幕的北京冬奥会。

3fa99533e02f108073644ebd606a7648.png

围绕北京冬奥会的相关内容,经过周密策划,细致布局,1月10日,频道正式上线播出的“冬季运动项目介绍”系列视频。助力冬季运动的发展,并激发3亿多国人参与其中,使更多的人认识和体会冬季户外运动的益处和乐趣,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以及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889623ec38c890efb8331dbc12ff3479.png

“冬季运动项目介绍”系列视频已完成15集的包装制作,内容涵盖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壶、冰球等冬奥会上的15个比赛分项。每集内容通过历史起源、比赛规则、比赛项目、比赛场地和比赛装备五个方面为广大受众讲述冬奥历史,科普冬奥项目相关知识。目前,该视频通过电视端和体育休闲频道官方公众号、视频号、起点新闻、闪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出,在很大范围内引起强烈反响,收到多方的好评。截至目前,累计点击量10万次以上。接下来,体育休闲频道将继续以满腔热忱,制作更多高质量的冬奥相关内容,为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来源: 体育休闲频道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