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发起 “爱心助力再出发”公益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23 17:08:58

随着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不少市民发现因为太长时间没出门,爱车亏电无法启动。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携手爱心企业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共同发起“爱心助力再出发”公益救援,为西安、咸阳、延安三地车主提供免费接电服务,为出行人群解决燃眉之急。

f322487e9cbafd98d4cd4afff6396798.png

即日起至2月15日,拨打热线95511“道路救援”,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表单登记,就可以预约免费接电救援服务,专业救援人员将会根据车主所在区域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符合条件的第一时间优先处理。

2ae05b9e680e154d28df3779afef3d9c.png

“一路相伴”是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根植公共空间、关注出行人群的服务宗旨,疫情期间,移动电视一直与西安公交集团紧密合作,在公交运力投入保障医护人员出行、转运考研学生、助力人员物资转运等抗疫行动时,利用车载屏滚动播出抗疫宣传主题的短视频、海报,传播疫情期间心理调试方法等科学防疫知识,为车厢里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市民乘客送去真诚致敬的谢意和同心抗疫的暖意。

心之所向、近在眼前,西安公交线路也正在加快恢复运营,云开疫散后,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和你一起再出发!

来源: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