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 我们已到岗!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广信公司全员复工复产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24 13:27:45

“您好,请先测量体温并填表登记。”1月24日一大早,在广信公司入口的检测点,员工纷纷戴着口罩,保持距离,有序进行体温测量和查码登记后,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启了复工复产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11e0bd3a3f0fc7a78b507b4f0acd908f.png

54c19851d442077d50672d0d0140e323.png

员工有序进行查码登记

595ce8e32075264dd286d47c3d54438a.png

全员到岗复工复产

1月21日,随着公司办公地点所在的曲江新区逐步解封,企业可以申请复工复产、人员凭绿码可以出入小区,公司立即组织申请复工,在当天就取得了曲江管委会的复工复业批准文件。经过充分准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1月24日除个别员工仍处于管控区外,全员实现复工复产,目前公司运转正常。

为把疫情损失的时间抢回来,稳中有序的恢复生产,1月24日上午,公司立即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对2022年经营工作提前谋划,按照“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总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是“稳”字当头。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夯实各项业务发展基础。二是“调”字为要。要调整业务结构、调整人才结构、调整薪酬和管理体系,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早”字当先。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勇气,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四是“创”字出彩。要以创新为驱动,实现模式创新、产品服务创新,同时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创新驱动提供土壤。五是“防”字托底。要提高风险意识,防范系统性风险和重点领域风险。

临近2022年春节,冬奥会、丝路春晚…随着又一个安播重保期到来,公司上下将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 广信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