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影视公司积极抗疫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1-25 10:05:06

持续近一个月的疫情终于曙光已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影视公司坚决按照集团党委的防控要求,有序安排疫情期间的工作,做到防疫与工作两不误。公司两名党员干部主动下沉自己所在社区,站在了抗击疫情第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紧密配合,协助核酸检测,居民信息摸排登记、抗疫和生活物资搬运、巡逻执勤、快递消杀配送以及解决小区住户急难愁盼问题的同时,发挥电视人的特长,每天拍摄制作短视频,记录小区的抗疫工作,成为小区业主每天关注的热点,加强了业主对医护和志愿者工作的了解和辛劳付出的理解,为社区凝聚人心合力抗疫起到很好的作用;按照公司业务属性,突破出差难回、居家隔离等形成的阻隔,做好线上办公。两名同志因为出差北京,被阻隔在外,他们充分利用在北京的时间,完成《记住乡愁榆林古城》的后期制作,并就公司几个项目进行沟通商榷,其中纪录片《我们从延安走来》已经被列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月21日公布的2022年社教节目重点片单之中,电影《鸟语人》也已完成电影频道审片;电视剧《沸腾人生》确保春节前完成后期制作;公司其他员工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业务部门通过微信电话会议与合作方、平台等积极沟通,确保各项目正常推进,并为影视行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行业协会电影杂志《西部影谈》,为其疫情特刊提供稿件十余篇。公司上下形成强力抗疫、有效工作的局面,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实基础。


来源: 影视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