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鼓干劲 新年奋进新征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2-08 15:27:31

“大家新年好!”2月7日收假第一天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全员按时到岗,公司领导班子到各部门在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殷切鼓励大家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奋进,争创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随后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的班子扩大会,听取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业务运营、安全播出等各项工作汇报。春节期间公司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及安全播出事故,圆满完成央视《2022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等安播保障任务,确保了全省IPTV内容集成分发和传输安全。

a6b261f5b31ea0d0895714810b4d2650.jpg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科学谋划,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牢牢把握“稳”字当头、“调”字为要,“早”字当先,“创”字出彩,“防”字托底的工作要求;三是要作风保障,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三转一巩固”作风整治,在新的一年开展“比学习、比协同、比实干”三比活动,进一步培养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实干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