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创新突破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2年度经营工作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2-18 16:31:25

2月16日上午,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22年度经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经营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市场形势,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890e3b5142f3ad28c46995323d6fa491.jpg

刘兵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广信公司2021年超额完成各项经营任务表示祝贺,对一年来广信公司在安全播出、疫情防控、党建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新业务探索以及“圆点TV”全媒体品牌打造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广信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履行党媒国企担当,完成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政治任务,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二是要守正创新,开拓业务发展的新局面。要按照集团整体路径,按照既定目标,抓好战略和落实,找到转型发展新途径;三是要创新驱动拓市场。以需求侧、供给侧改革为驱动,打造品质化、个性化产品,塑造“专精特新”企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党建引领强动能。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廉政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表彰了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支部党建工作责任书、经营任务目标责任书等。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做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驱动,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f9a9ae724526665e1efc40e3053dec0b.png

他首先从坚持双效统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等八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接着他又客观分析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

在部署2022年工作时,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集团党委的要求,按照集团“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的融合发展思路,努力构建“三端、四体、四化”的发展格局,以“六大发展定位”为蓝图,以“四大提升工程”为路径,以“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为总基调,按照“稳”字当头、“调”字为要,“早”字当先,“创”字出彩,“防”字托底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全年“1234”十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38321”经营目标顺利实现。

412e1b14cbef93c1167f2eacd9026c20.png

集团办公室主任刘国栋出席了会议,广信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 广信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