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守正创新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广电股份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2-22 17:09:23

2月18日上午,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到会指导,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娣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向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奖牌,股份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贾鹏远与总经理、支部副书记梁根社向获奖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62c58adf022864a45f31b1f5bc7f7451.jpg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向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牌

会上,公司与各单位签订了经营、安全、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单位负责人做了积极踊跃的表态发言。

梁根社代表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团结拼搏、精细管理、壮大实力,有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面对疫情和市场严峻挑战,股份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艰苦努力,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管理不断规范,重大事项解决效能提升显著,同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三大发展目标及六项保障措施。

贾鹏远从党建的引领作用展现新作为,体制机制改革焕发新活力,多元化发展形成新格局,全面回顾了公司总体工作,并强调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工作,有效转化学习成果,促进公司精细化管理;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的推动公司效益发展、质量发展。

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娣对公司经营工作进行了指导。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充分肯定了股份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对获奖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股份公司强化对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文件、专业知识的学习,做到奉公守法,合法经营。对外向市场要效益,努力打造公司市场形象,提升国企竞争力。对内向管理要效益,降本增效,节约成本,向高质量的公司看齐。


来源: 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