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5G核心网陕西省级节点 在西咸数据中心开工建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3-02 09:35:06

2月25日上午,中国广电5G核心网陕西省级节点在西咸数据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公司副总经理张延兵、总经理助理李文出席开工仪式。

53d99cc45be0e84cebf462c257e9149a.jpg

f62a6a752198cd5b31869d12dae15d15.jpg

据悉,广电5G核心网陕西省级节点建设是中国广电集团5G核心网集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内容包括5G SA用户面,IMS IP关口局、骨干网路由器等。目前,陕西广电网络正认真组织,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尽快实现陕西地区广电192号段商用放号运营做好全面准备。

5G核心网省级节点建设完成后,将支撑广电5G在智慧广电、工业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广泛应用。陕西广电网络西咸数据中心通过三路不同方向光缆实现业务安全接入,与三大运营商、头部互联网公司实现互联互通。同时作为未来中国广电5G核心网西北枢纽、陕西政务云、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节点,致力于为党政、教育、医疗、金融、科研等行业提供高质量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支撑。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