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变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佳绩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乐家购物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3-03 17:00:23

3月2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乐家购物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42bf9b5c29efb6673ffe12a8d4910689.jpg

会议对2021年度在公司党建、经营和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总经理蒙鹏飞与各经营单元签署了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向会议作了题为《稳中求变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佳绩》的年度工作报告。

60a96f05df9b3b35b39caa51507f734d.jpg

2021年乐家购物公司在集团党委和经营班子的正确指引下,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较为圆满的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年度任务目标,报告对2021年度公司党建和经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坚持党建经营两手抓,二是要坚持夯实主业不放松,三是要坚定转型目标不松劲,并对公司各中心和部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乐家购物公司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坚决贯彻集团党委、经营班子的各项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勇向前,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回报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交上满意的答卷。


来源: 乐家购物公司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