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公司下属智能公司 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3-08 17:47:48

近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陕西广电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喜获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d1ff0d49f7e7fc17ad2bb74a54a061c2.jpg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门槛高,要求严格,本次获评标志着智能公司在技术实力、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和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得到了陕西省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认可,对公司品牌提升、人才吸引、政府采购等方面带来诸多益处。依照相关政策规定,获得该证书后,智能公司可连续三年享受一定比例的税收减免优惠并获得地方资金奖励;在融资贷款方面,更容易获得VC的投资和各大银行的贷款。

智能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政府、企事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

来源: 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