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赴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进行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5-22 12:24:05

5月20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总编辑助理邱陆,总经理助理薛朝慧赴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调研,与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革军就陕西省征信公司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dd682dee8554e1be258da55f950af3e5.pn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首先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陕西省征信公司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我省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部署。我们将充分发挥广电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借鉴国内优秀企业先进经验,将征信公司打造成公共信用数据对接金融数据综合应用的节点和枢纽,实现全省数据共享,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c9c1369477d86830a3e4b3a4482514ab.png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魏革军对集团到来表示欢迎,对陕西征信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建设省级地方征信平台是人民银行总行征信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完善金融体系促进我省经济发展重要抓手,要加快陕西征信公司的发展进程,助推我省实体经济高速发展。

ed967e259eb13ff753ee8c89fe733f4d.png

会后,双方前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陕西省分中心进行参观。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滔,征信管理处处长马小明,陕西省征信公司工作专班参加座谈。

来源: 经营管理部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