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楷模发布厅》获省委宣传部提名表彰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6-03 10:39:12

第十九期《三秦楷模发布厅》“致敬青春奋斗榜样”,于5月25日、26日分别在陕西卫视和陕西二套播出,同步联合集团以及团省委、省内媒体、楷模单位,进行新媒体多渠道、多平台宣推,总传播量超8000万。团省委公众号对节目进行网络直播时,点赞刷屏,全省青年通过节目呈现的感人至深的榜样故事,既看到了各行各业青年代表的奋斗历程,也感受到了生逢盛世的青年们奋斗拼搏带来的青春力量。

本期节目的良好表现,也获得了省委宣传部的认可与好评,在最新一期的省委宣传部《每日要情》内刊中,作为工作要讯呈报部里领导及各处室,表扬《三秦楷模发布厅》引发的强烈的社会反响,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56c884b7534f7e58b0621781a63802b7.png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