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刚同志来集团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6-14 10:28:37

2022年6月9日,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赴秦岭九号发射台进行安全播出检查,并对台站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

14dd21501bdfe5fdf07c169659501014.jpg

王刚同志查看了秦岭九号发射台发射机房、供配电室、值班室、发射塔等工作区域以及职工食堂、宿舍等生活区域,查阅了应急演练、值班、设备维护检修等记录,以及相关的管理制度等,并详细了解长年战斗在高山台站艰苦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

95c8547a4407edaf954a0a8692477a3c.jpg

王刚同志指出,秦岭九号发射台肩负着中央和省级广播电视节目覆盖的任务,是重要的省级骨干发射台。近年来,省财政、省局多次给予资金投入,改善了发射台的硬件条件,提升了发射台面貌,切实保障了发射台的正常运行。全台干部职工克服自然环境恶劣、工作生活条件艰苦等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工作热情饱满,让广大群众能接收到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

b45b3d1fa705c038ba2b698bdeb5f694.jpg

王刚同志强调,秦岭九号发射台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底线意识,充分认识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工作的重要意义,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树牢安全底线。要提升保障能力,认真排查各类风险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子孝、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等陪同检查。


来源: 技术管理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