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一行到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18 10:45:11

8月16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到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电商业务的主题调研,听取了广信公司工作汇报,就集团电商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ff2207ab1e753506e64e2849ceb3e4d8.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助理、广信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简要介绍了广信公司今年以来的经营及生产情况,从年度经营计划及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投资项目推进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围绕集团“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的总体战略和“三端、四体、四化”的发展路径,分析研判了当前IPTV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阶段发展策略。在谈到融合发展时,薛朝慧表示,广信公司要争当集团融合发展的排头兵,深入贯彻集团一盘棋、一张网、一朵云的战略思想,盘活内部资源,持续加强与集团各中心及频率频道的合作。

广信公司副总经理刘彦鹏对国内新媒体行业电商业务的现状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广信公司开展电商业务的优势和不足,同时提出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打造“视频+多屏互动+电商”的电商产业发展思路。

f2aac4bd15e1a2aad00014b3c4c5e243.jpg

集团总经理安平对广信公司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电商平台是集团下大力气谋划发展的重要版块,广信公司打造这个平台具有三大优势:一是广信公司拥有700万IPTV用户的天然优势;二是平台自主可控;三是具有辐射全国的能力,要通过这些天然优势,把现有的用户、受众、观众、听众变成我们电商服务对象。希望广信公司立足广电,扎根陕西,面向全国建设新型电商平台,把电商平台的建设作为集团转型发展的一个新路径,为打造陕西模式增加新的内容。

集团总经理助理、经营管理部部长武亚静等随同调研。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