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 踔厉前行”实干笃行绘就“三农”新画卷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三农中心干部职工大会召开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8-24 11:38:09

8月2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同志出席了“深化改革 踔厉前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三农中心第一次干部职工大会。

44064706839c5e34460bac2d0cb9b3db.png

集团总经理助理、三农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介绍三农中心的总体发展思路、发展定位与目标规划。中心将围绕集团“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的总体战略和“三端、四体、四化”的发展路径,确立中心制度和政策深度融合发展方向,践行“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模式,主动服务中国农业的大方向,努力实现内容品牌化,品牌IP化,IP集群化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对三农中心的建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改革永远在路上”,要以改革为契机,深刻把握媒体融合的内在逻辑。三农中心要立足主责主业,聚焦业务重点,积极拥抱新媒体,起到“乡村振兴融媒体项目”孵化器的作用。同时,还要加强队伍建设,要采取市场化的激励措施,充分激发年轻员工的创新创造力,打造一支懂三农 、善融媒、会运营的三农融媒体队伍。

320e1c5af1e4f9d957c770aebda4ce60.png

会上,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晓斌宣读三农中心相关人事任职文件。三农中心主编兼农村广播总监、党支部副书记郭笑、副主任兼农林卫视总监王滔、副主编贺志强出席会议并介绍分管工作的情况。此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安排,共设有两个会场,现场通过直播信号和网络传输,实现两个会议现场与居家隔离人员的同步参会。

据了解,三农中心是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实施中心制改革成立的涉农类专业融媒内容生产和运营机构。中心确定“以农为本,全球视野,中国方案,三农视角”为基本定位。是积极顺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以融媒体内容生产和运营为核心,以全媒体矩阵化传播为重点,力求打造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涉农主流全媒体平台。

来源: 三农中心  编辑: 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