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赴汉中市南郑区牟家坝社区调研指导走访慰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09 10:49:55

9月8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兵赴汉中市南郑区牟家坝社区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入户走访包联脱贫户。

2c90a3decc14147f8cfc0dd662b8e0b3.png

刘兵在牟家坝社区居委会和社区“两委”成员、集团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党员群众就如何多措并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座谈。他强调,乡村振兴关键在产业要振兴,工作队要继续做强做大“牟家坝品牌”特色农产品产业链,要充分运用“三农”帮扶政策,在数字乡村、文化旅游、人才培养、科技助农等各方面支持好帮扶村发展,扩大乡村发展格局,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拓展农户增收空间,积极实施乡村振兴行动,提升人居环境;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倾情、倾心、倾力和社区“两委”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刘兵入户走访了包联脱贫户,详细了解农户家庭生产、收入、住房、医保等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防返贫监测工作,发现困难及时帮扶。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