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兵赴汉中工作站及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09 14:45:33

9月8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兵先后到汉中工作站、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刘兵指出,工作站一是要紧紧抓住集团改革转型的契机,深入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行模式,理顺内部机制和流程,建立科学的考核考评和激励机制,力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积极与驻地党委政府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宣传报道,用融媒体思维宣传好当地中心工作,为全省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和市县融媒协同协作,用开放、包容、合作的心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10369cfba973efede418039869c126bc.jpeg

在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刘兵先后参观了营业厅和中心机房,对分公司服务用户和业务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对分公司升级改造的机房监控系统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分公司安全播出和安全传输的各项制度、预案、保障措施提出要求。

ac645e0fda17ee37d4fc840ea19a0355.jpeg

刘兵对广电网络汉中分公司工作环境和干部员工精神面貌发生的新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汉中分公司积极探索升级、转型和媒体融合发展新途径;二是运用“三项机制”营造干事创业新风尚,营建真抓实干、公平公正、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与当地党委政府和合作单位建立良好协作协同关系,履行好党媒国企社会责任,使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心关爱干部员工工作和生活,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065068de2c593c66953bb1d2ac32cea1.jpeg

3e064510d3000ba2cdf3736c5b566ca2.jpeg

汉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汉中市政府副市长王红艳、汉中广电传媒集团公司(台)总裁程建军、陕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韩普、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