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个长安 一梦千年》完成审看 9月9日上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10 10:08:17

9月5日下午、9月6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重大精品项目《送你一个长安 一梦千年》节目审看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旅厅、省广电局四家指导单位共同参与审看。

审看结束后,刘兵同志对节目的大胆创新和团队的创意尝试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节目的编排及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胡劲涛同志认为这是一次对中华传统文化全新诠释的大题目,同时进行了从小屏到大屏的有益尝试。安平同志认为其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用差异化的视角解读传统文化,颠覆了对中秋晚会的一般想象带来了与众不同的体验。江瀚达同志、骞军同志、武亚静同志分别发言,认为节目突破、突围、突出,需要做好后续修改和宣推工作。

总编室、版权中心、经营中心、卫星电视中心、精品内容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审看,共同配合重大精品项目的后续推进工作。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