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个长安 一梦千年》全网上线 爆款出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15 10:53:25

dbef16f265863ef8db93b8d5ef58c00a.jpeg

 9月9日晚19:30,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精心打造的中秋特别节目《送你一个长安·一梦千年》全网同步上线播出, 为观众奉上一场跨越千年的中秋盛唐之旅。

62cc0ec10c1ac9cd916f922daea82a93.png

《送你一个长安·一梦千年》打破传统晚会歌舞样态,紧扣优秀传统文化内核,在月华流照古今共悬的中秋明月之下,淬炼“集大成开先河”的大唐气象,呈现融合跨时空文化,成功把传统的变成流行的,把复古的变成潮流的,颠覆大众对中秋之夜的原有认知。

6e3336dc9001040254dfbf26a16eeae9.jpeg

《送你一个长安·一梦千年》播出之后,引发强烈反响,人民网、新浪、网易、凤凰等多个资讯网站对节目进行置顶宣推,节目相关话题“陕西玩文化太绝了”在抖音、微博、百度、快手,纷纷登上热榜,网友热议:“陕台终于出圈了”“颠覆大众对中秋之夜的原有认知,非常棒的创意”“耳目一新,这种中秋晚会别有韵味”。

0077b377c17c110703d51e6efb9ca7f6.png

《送你一个长安·一梦千年》 全网总传播量5.7亿,以差异化节目形态,为“国潮”文化带来新注解,更以新鲜的文艺表达、浑厚的历史温度和深沉的精神追求,勾勒出中华民族奔向伟大复兴的不竭源泉。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