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大剧院抓好消防维检 筑牢安全防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16 14:41:54

为落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陕西广电大剧院近期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深入排查,消除不安全因素,并从9月1日起至9月15日对剧院消防设备设施进行系统的检查维修。

5f33bf9500c5a60bfe444ba4236fc4ce.jpg

此次检修对剧院老旧消防设施设备及临近使用期限的灭火器材进行了更换维护,确保在出现消防安全事故时第一时间能正常使用,更换了楼顶消防排烟风机部分故障防火阀,维护修理了监控室联动控制台信号故障及联动控制台显示器,筑牢了安全防火墙。

2f7bd74d272f2b35f6ec9bd6fee0aedd.jpg

本次检修是陕西广电大剧院自建成投入以来,进行的最为全面及系统性的检修,有效提升了广电大剧院及时控制不安全因素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完善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将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