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全面启动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秦信融”平台)运营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30 16:05:33

9月28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在西安人民大厦就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秦信融”平台)运营管理正式签约。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集团总经理助理薛朝慧出席签约仪式。

f4195f272037892bbb9b51d3badcd03b.png

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启动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秦信融”平台)的运营管理工作,是切实落实我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实施方案》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发展“新闻+政务服务商务”运营模式的全新体现。未来,公司将持续开发平台应用,链接政银企三方,提供信用综合服务、银企融资对接、信用智能分析展现等三大功能,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企业融资便利化、银行服务智能化、融资考评客观化。

4f58475c3cd45bc3215d6a4ea1ae6aa9.png 

陕西征信作为“金融陕军”的新生力量,将充分发挥集团媒体资源的优势,深入研究学习金融领域的规律,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目标任务、发展策略和对地方金融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快征信系统建设和信用信息共享,以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运营陕西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平台为支点,为智慧信贷、智慧决策提供充足的、高质量的数据支撑,为推动全省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征信支撑。


来源: 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