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江瀚达赴九号发射台进行节前慰问检查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30 17:01:47

9月28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前往秦岭九号发射台,慰问一线值班员工,并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江瀚达先后对九号发射台的高低压供配电、微波及卫星信号、信号检测、地面数字电视发射、调频发射、天馈线、高山台站防雷、应急柴油发电、天线厂区监控等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4f650f88f7f54677b79568a226475d78.jpeg

在九号发射台通勤道路隐患区域和护坡、机房屋面防雨工程现场,江瀚达详细了解相关问题,与九号发射台的同志们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同时,江瀚达还对九号发射台职工食堂、饮用水储存、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指导,向边义选同志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4da2ecec23a081f0fcf706c354c96adc.jpeg 

在和九号山发射台党支部座谈过程中,江瀚达代表集团领导对长年战斗在高山台站艰苦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敬意和感谢,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表示了节日慰问。江瀚达强调,秦岭九号发射台肩负着中央和省级广播电视节目覆盖的任务,是重要的省级骨干发射台,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创新求变”的九号山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丝不苟地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国庆期间及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间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520b9b461277e81b74ca75e3f91b29b0.jpeg

集团发射部、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和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检查,九号山发射台党支部和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传承九号山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纪检监察机构综合室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