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广电影视公司多部影视作品陆续播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30 18:29:48

金秋十月,广电影视公司作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下属影视公司,有多部影视作品相继播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沸腾人生》

32b5abb97feeda9edd1860a03793461b.jpeg

9月26日,我国首部以重型卡车行业为背景的电视剧《沸腾人生》登陆北京卫视和江苏卫视两大卫视平台,该剧以陕汽为原型,深度还原了我国重卡行业从改革开放初期的八十年代,到当下以科技为引领的智能化工业时代的发展史。首播日既斩获卫视收视第四的好成绩,并在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形成非常可观的收视热度。该剧已入选中宣部2022年度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推动影视产业发展支持项目、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记住乡愁》 

dab3a9a0cf802928b75f66ddac43b798.jpeg

10月3日、4日,《记住乡愁》之《榆林古城——众志成城 千秋忠勇》将于22点黄金时段在CCTV-4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首播。作为纪录片《记住乡愁》古城系列重点,《榆林古城—众志成城 千秋忠勇》将以两集的篇幅着眼于榆林古城风貌,通过讲述古城传奇故事,构建古城的历史发展脉络,对古城在当今社会呈现出的变化和发展进行呈现,唤醒逐渐消失的家乡记忆,为古城溯文源、通文脉、兴文化,进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榆林之美被大众感知,体现出中华儿女最真挚的家国情怀,传递人们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正能量。

f6517b5a4bbce10a6bf4239aab7920ca.jpeg

《爱拼会赢》

10月13日、10月14日、11月11日,电视剧《爱拼会赢》将先后在福建东南卫视、天津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作为中宣部重大题材项目、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电视剧项目,该剧以小人物的视角看城市的发展与变迁,体现出劳动人民的智慧,充分展现了一群搏击在时代浪潮中敢想敢拼、敢为人先的年轻人抓住时代机遇,不负韶光,坚守初心的奋斗精神,这是国内第一部全面展现晋江改革开放历程的现实主义题材的电视剧作品。

790a6f9e8c70fa1f2896715c35047565.jpeg

《天虎突击队》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目库首批入选项目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精品网络视听节目,军事枪战题材电影《天虎突击队》从内容、叙事、人物等不同层面创新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红军特战小队在一场信息化、无人化协同作战的对抗演习中,于逆境中反败为胜的故事。通过从红蓝两军的对抗博弈中,展现我军最新的作战理念、武器装备和精神面貌以及“真打实备”“备战打仗”的优良训练成果。该片预计于十月下旬在网络平台播出。

5d05d522283f9632fbdb3299a94c79c0.jpeg

《非凡守护》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是国内首次对公安题材内容进行系列化影视开发,讴歌警界英雄,传播新时代公安正能量,展现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责任与担当。《非凡守护》是该系列电影中唯一一部讲述社区民警的电影故事,也是唯一一部以陕西公安为原型创作的电影。该片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郝世玲日常工作生活为蓝本,用点滴的凡人小事,集中体现并弘扬新时代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警民一家亲,坚守基层工作岗位的故事。影片将于年内在爱奇艺播出。

广电影视公司作为影视内容生产的市场化运营企业,以优秀影视作品服务于广大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在重大时间节点积极发声,先后出品了《重生》《岁岁年年柿柿红》《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我们从延安走来》等一系列影视精品,为做强西部影视,宣传陕西文化,讲好陕西故事,做了大量的实践和探索。喜迎二十大,我们将继续扎根现实,研发制作更多优质影视作品,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贡献力量。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