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0-17 15:56:2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d6788ae61f09484416bae166d025f42b.jpe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及时精心组织系统内1万多名党员干部员工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本次开幕会直播,在集体收看直播的现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认真记录要点和感悟,会场气氛庄严隆重,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8f861dd470f105ead71e1cff0942d69b.jpeg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报告擘画的未来发展蓝图感到非常振奋,深受鼓舞,充满信心。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到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中。

下一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全集团干部职工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集团各项工作中,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开幕会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刘兵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广电播出机房、总前端机房等新闻宣传、传输播出一线,现场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转播工作落实情况,确保重要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