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0-25 17:11:06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4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全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集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进一步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集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高规格、宽领域、多层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按照省委部署,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推进,强化监督检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邀请专家宣讲辅导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要细化全集团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方案,形成整体宣传声势,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新型主流媒体建设,为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磅礴精神力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  编辑: 马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