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警花勇斗恶徒 广电影视公司电影《非凡守护》11月4日上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1-03 16:54:54

预告片

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员会、陕西省公安厅、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西安市公安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摄制,李晋瑞执导,周显欣、马波主演的电影《非凡守护》将于明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图片

影片讲述了唐安市接警中心接到报警称机场藏有定时炸弹,在危急关头基层女警郝爱玲凭借对辖区的全面了解,迅速锁定报警人为胡坤。而因爆炸案被关进看守所的胡坤却对郝爱玲心生怨恨,被释放后混迹于涉黑团伙之中,并被怂恿恐吓郝警官上小学的儿子。郝爱玲明知是胡坤作乱,却几次对其一家出手相助,最终感化胡坤让他重回正途的故事。

图片

影片将镜头对准社区日常,塑造了一位柔中带刚、英勇果断的基层女警形象。从下水道捉猫、送老人回家、照顾孕妇这些琐碎小事,到阻止机场爆炸案、对抗恶势力团伙等险要大案,都有郝警官冲锋在前的身影。电影以极具生活化的叙事,呈现出一个润物无声、以情育人的新时代警察故事。“咱们干片警的,不是抓了放,放了抓这么容易。抓人容易,树人难。”影片中郝大姐始终践行着她立德树人的基层治理理念,面对误入歧途的胡坤,她循循善诱,在经济上、思想上都给予他极大的帮助,直到胡坤对自己产生信任有所改变。以真情换真心,郝爱玲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温暖却有力量的警民鱼水情。

图片

《非凡守护》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郝世玲为原型进行艺术创作,讴歌警界英雄,传播新时代公安正能量,展现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责任与担当。郝警官从警40年来,扎根基层,紧跟群众,她以平易近人的服务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方式,守护着一方平安。工作期间,她先后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等多种荣誉称号,并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这些荣誉背后,是一名基层警察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

图片

为还原郝警官的动人事迹,讲好英模故事,该片由获得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破冰行动》《冰与火》导演李晋瑞执导,男主角马波曾在《山海情》饰演杨三一角令人印象深刻,而片中郝爱玲的扮演者周显欣曾在《觉醒年代》《国家命运》等多部有口皆碑的影视剧中塑造出令人过目难忘的角色,为力图贴近角色内心,她与团队反复钻研剧本,在片中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功演绎了一位时刻把群众安危挂心头的“郝大姐”。

电影《非凡守护》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陕西大林星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星道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曲国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太湖浩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