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深化改革 增强发展信心 推动集团转型高质量发展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推动深化改革专题汇报会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12-16 07:58:29

12月13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推动深化改革专题汇报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7个综合部门、9大内容生产中心、3个业务中心、7个工作站及技术中心、中心管理处、精品内容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共计26家单位27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e6fa294e9c7e3429703ddff2d1aa88c8.jpg

此次会议是集团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一次重要会议。参加会议的同志们在发言中结合本单位当前经营情况,全面系统汇报了当前改革推动落实情况,研究探讨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谋划了2023年经营工作,重点提出了做好全成本核算的保障举措,抓重点、务实效、解难点,为改革转型进一步落地生根、高效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c0bc066125e3e5e98a373d6ed6cec50a.jpe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并正视存在的重点问题,发挥集团核心资产价值,传播、宣传、经营相统一。抓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全面推行全成本核算,二是厘清中心职责,明确经营中心、政企服务中心、版权中心三大业务中心职责定位,三是完善奖惩考核制度,四是积极探索转型发展。要求集团各经营单位一把手要主动责任上肩、任务上肩、压力上肩,把握好经营工作节奏,力争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d37bc32f79d433131e8de2fda0e51817.jpeg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对集团意识形态责任工作落实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同时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把握新赛道、新形态、新动能,面向市场、面向移动优先、面向C端,抓住新一轮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机遇。

ccd724b8cdeaaf6d0cd09b6648c164fc.jpe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指出,集团媒体融合改革转型模式已成为中宣部和广电总局赞誉的全国广电改革转型的六大发展模式之一的“陕西模式”,作为党媒国企,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实现主力军进入主阵地、主战场。各单位班子要坚持集团“阳光、向上、包容、笃行”的企业文化,团结一致、思想统一。在研究探讨当前存在问题和不足时,既要看到变化、肯定成绩,更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科学转变。正视现实中的困难,面对转型中的不确定性,更新观念、深入实际,善于奋斗、敢于斗争。强化业务重构、流程重塑,激发人才活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源节流、提质增效,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实现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 经营管理部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