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征信公司通过人民银行企业征信机构备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1-05 10:49:28

在迎接2023年元旦之际,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面向社会发布了《企业征信机构备案情况登记表》。经过三个月公示,12月29日,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正式通过申设备案,伴着新春的脚步迈向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在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陕西征信围绕《征信业管理条例》《征信机构管理办法》等企业征信机构备案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细化落实五类十六项具体任务,全员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作为省级国有征信公司,以数字金融科技促进陕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征信供给结构,积极为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搭建银企对接桥梁是公司肩负的责任与使命。随着正式备案,公司将充分发挥国企优势,突出数字科技,深挖数据价值,加强与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与信息共享;坚持“政府+市场”的建设模式,以“强基+深耕”为指导思想,围绕发展战略,助力推动营商环境的决策与改善,助力地方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公司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锚定目标,实干笃行,推动陕西征信事业迈上新台阶。(通讯员:任玉)

来源: 陕西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马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