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2023新春贺词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1-20 12:00:00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致新春贺词

各位同事、各位离退休的老同志、各位朋友们: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我谨代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党委向各位同事、各位离退休的老同志、各位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对长期关心支持我们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非凡的一年,在省委宣传部的领导下,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加快改革转型、推进高质量发展。面对疫情压力、市场挑战和重大任务,我们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玉汝于成。

在这一年里,我们精心谋划党的二十大系列报道宣传,形成传播声势,交出满意答卷;这一年,我们聚焦延安精神,倾力打造《我们,从延安走来》等重点融媒节目,成为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精品力作。

这一年,我们关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与时代的呼应,《送你一个长安 一梦千年》《中国考古》等文化创意类节目火爆出圈,陕西广电国风IP成为热议话题;这一年,我们根植陕西、关注乡土,《西安人的歌》再次唱响,蒸腾城市的人间烟火气。

这一年,丝路万里行车队行进在中国西部广袤无垠的大地上,《2022丝路春晚》穿越古今、传播中外、大放异彩。

这一年,中国(陕西)国家级融媒体综合实验区拔地而起,起点新闻、闪视频客户端上线,集团的融媒综合传播能力进入全国广电前十。西咸数据中心建成运营,5G通信业务全面展开,192成功放号。

这一年,我们重装启航,深化改革,对内容生产、技术平台、市场运营、组织流程、考核评价、分配激励、人才培养全面改进,形成发展新动能,转型新格局,全面完成了省委宣传部下达的各项任务。我们主动破局,努力站在数字经济的大时代风口,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新发展、新成绩。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提供了思想引领,党的二十大为我们绘就了新征程的蓝图。面对2023年,我们充满信心;展望新征程,我们沐光而行。

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优化技术平台、培育新媒体品牌,不断提升我们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新的一年,我们要勇担职责使命,继续锚定“党媒国企”的定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守正创新做好内容生产,强化经营、优化管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陕西广电人的新风貌!

衷心感谢全体同仁一年来付出的努力,感谢老同志和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祝福各位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