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公司出品电影《流浪地球2》春节档票房突破22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1-28 09:33:39

2023年的春节档电影市场异常火爆,多部作品制作精良,票房总收入突破60亿。正月初六,中影股份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流浪地球2》票房突破22亿元,评分高达9.4分。

755c4cc06d1406af409e7c5ee38cc5ba.jpeg

《流浪地球2》开启了“中国式科幻片”这个类型片,并且把沉寂良久的科幻电影市场狠狠地刺激了一把。业内人士评价,《流浪地球2》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部里程碑性质的影片,达到了国际A+制作级的水平。知乎网友表示,流浪地球系列编织的世界无论是规模,还是细节刻画,或者故事内容,都足以媲美《红楼梦》在传统文学领域的地位,其宏大而又精美的世界远比大观园更加令人震撼。不少观众认为影片超出预期,特效和故事完美契合,完全不输给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